Sitegiant E-Commerce

Wednesday, April 28

剑客的生涯

进USM以后,就在剑击社团打转最多。。
就这样开始了我剑客的生涯。。
不知不觉地,已经过了将近两年了。。
回想起来,还真有点不舍。。

还记得第一次的比赛。就在我剑击生涯开始后的半年。。
那比赛是在KL举办的。。


虽然比赛最后,我只差一分就可以进入半决赛了。。
哈哈。。和我朋友一样。。
我就输给一个UMS的女生。。

之后,就在一年后,参加了USM OPEN。。

同样的。。这场比赛,我又遇见同一位对手。。
而且这次是输了三分。。
超难过的。。
可是在UMS OPEN以后,我们去玩了一天哦。。

之后一年半后,又去KL参加比赛了。。


这次比赛,进了决赛哦。。
而且还把劲敌给打败了。。
超开心的。。^^
最后就拿了金牌哦。。

这就是我的剑击生涯。。说短不短。。说长不长。。
可是却经历过很多很多的事情。。
不但体能提升了。。也认识了很多很多很好的人。。
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。。
相处的和乐融融。。
虽然,偶尔会有意见不同的时候。。
但也只是很短暂。。
毕竟大家是一家人。。很快的又会粘在一起了。。

真的很舍不得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