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giant E-Commerce

Sunday, April 18

短短的三天


在回家的三天里,发生的事情:

回家的路途上,巴士过着槟威大桥。。
突然想到,如果这个时候海啸,我就必死无疑。。
哈哈。。毕竟世界末日快到了。。

大概凌晨三点九就到巴士站了,
可是弟弟还没来载我。。
一个人在空荡的巴士站,
如果这个时候有人,我一定会吓死!

回到家里,就一定会去阿姨家。。
小惠洁都长这么大了,
可是还好她看到我不会哭,
看到我弟弟就哭了。。呵呵。。

之后,当然就是准备当姐妹和喝喜酒咯。。


可是遗憾的是,很多同学都不得空,
所以就只有五个姐妹。。
我们五个超可怜的。。
五个姐妹对十多个兄弟。。
可以想象到接新娘是我们是多么辛苦。。



这次回去,看见了许多很久没见的同学。。
大家都变了。。都变美了。。呵呵。。
可是,我还是老样子。。



嘉美,我祝福你哦。。
白头偕老,永结同心。。

2 comments:

Rye said...

靠妖!
Study Week竟然跑回家...=.=''

Kary said...

朋友结婚啊。。
没办法。。
星期三就要开始考试了。。
超累的!
才回家三天,所以没空去找你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