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giant E-Commerce

Saturday, April 24

给杨雅诗

嗯。。对不起啦。。你一直说我没有心(没有心,就死掉了耶)

说真的,进USM以后,真的忙了很多。。
所以才会和你少了联络。。

你还要知道什么?
我过得很好。。认识了一班很好的人。。
要一个一个说给你听吗?

- 首先,就我的室友好了。。蓝巧儿(how yee),是个美女。。一起玩fencing的。。
缺点就是要我和她讲广东话。。哈哈。。

- 纪秀凤(mary)。。和我一起minor mathematics。。是一个傻婆,和你一样,每天给我骗的。。
也是一起玩fencing的。。

- 洪雪琪(jacky)。。一起玩fencing的。。和我一样major。。也和你一样了解我。。

- 许映美(eang bee)。。fencing的。。也和你有共同点,就是爱想太多。。

还有很多很多的好人。。呵呵。。
你还要知道什么呢?

就讲讲fencing club咯。。我在fencing club 是 treasurer。。嗯。。参加过三次比赛。。
两次在KL,一次在Sabah。。只拿过一次金牌。。

然后。。关于学业呢。。major software engineering minor mathematics..

呵呵。。就这样啦。。

p/s: 好像在报告我的行踪。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谢谢你..
原来我在你心目中,还有少少的重要..
好啦, 我原谅你..
哼,你也知道你常 骗我..
米呵~
无论怎样,我还是像以前那样那么的爱你..
依然还是我最心爱的朋友..


雅诗

Rye said...

哇...
雅诗你看你几好...
人家用你的名字来当title咧...XD

Kary said...

哈哈。。
她也是用我的名字来当title pun...

Rye said...

诗姐有blog哦?
给我她的link咧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