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giant E-Commerce

Thursday, April 1

爱哭的我

{
转身,要比眼泪快。
这是必须。
过了20岁,你必须学会承担难过,你必须知道难过它会过

要经常对自己说,我也可以很勇敢。不要,千万不要,轻易在别 人面前掉眼泪。
别人看多了你的眼泪,就会觉得你的眼泪如此廉价。
}

这是从朋友部落格抄来的。。
蛮喜欢的,因为蛮像我自己的。
我很不勇敢,也很爱哭。
当遇到苦难时,我都会用眼泪来解决。
很多很多次,我都告诉我自己要变得更勇敢,
但是我还是那么的懦弱!
为什么?我到底几时才能变勇敢呢?
不知道,想不出来~~
可是,我会努力,努力地变得勇敢。
我告诉我自己,
就算要流泪,我也会在心里哭,不会让大家看到!

从今以后,我会选择自己承担难过,不会再用眼泪来解决问题。

P/S: 我还是我自己!

2 comments:

benson said...

我很久没有哭过了咯... 最后一次记得哭过最爽的应该是看 绝对男友。嘿嘿嘿.... 日子真的有那么难过吗?

Kary said...

不是日子难过,
而是我自己用哭泣来逃避事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