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giant E-Commerce

Saturday, April 24

给我最最亲爱的人

大姐:我知道你在努力地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好,大家可能都不认同你。。但是,我会支持你的。。 虽然,你们真的很倒霉。。但,我相信,雨后的彩虹是很漂亮的。。^^

二姐:真的替你开心。。因为你到了一个这么好的地方。。也知道你会让你自己过得很好。。
不用担心我们,我们也会过得很好噢。。我相信,你已经找到你要的生活了。。加油哦!

阿杰:你要考试了。。我知道你最担心的还是你的 MUET 和 CHEMISTRY。。哈哈。。就按照我 说的吧!用数学把其他的拉回来。。加油!你一定可以的。。STPM 罢了吗!!难不倒你!

阿强:要开始中六的生活了,而且还是自己在外面住。要学会控制自己,打game是可以。。但是要 适量就好,千万别沉迷。。还有,脾气要改改了。。待人处事你还有排学。。

我们大家都在很努力的找自己想要的生活。。也都在为生活而努力。。
为自己的梦想而加油咯。。

1 comment:

benson said...

come, i teach your brother MUET in holiday :p
i'm the walking example of getting C in SPM and band 5 in MUET. hohoho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