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giant E-Commerce

Wednesday, October 23

人生的三分之一

如果说一个人可以活到75岁的话,那再多一个星期,我的人生就过了三分之一了。
天啊!这三分之一,我都做了些什么?浪费了多少时间 :(

今天就回想一下,我那三分之一的人生。
对于小时候呢,印象不是很深刻。记得我们搬过一次家,以前是住店面楼上的。
新家,不算大,有四间房间。
还记得小时候真的很开心的,每天和邻居一起玩。过着没有烦恼的生活。
一直到了中学,烦恼就不断了。。

还记得中二那一年,接近年尾的时候,就开始被同学排挤了。
就因为一个小小的原因,可是足足被排挤了两年多。
中三那一年,真的很辛苦,因为妈妈说要去新加坡工作。然后我和二姐又不会煮菜。
每天给爸爸骂。然后去到学校又被同学排挤。很惨!
可是因祸得福,就这样我们兄弟姐妹的感情十分的好。

之后呢,就糊里糊涂地上了大学。很开心,在大学认识了爱我的朋友。我也很珍惜他们!
大学三年呢,很忙 (还是自己懒惰) ~~ =.='''
开心的事情,是拿到了 Fencing 的金牌,yeah ~ 虽然是很少人参加。
还有另一件开心的事,就是遇见了他 ^o^
成绩了也普普通通,就这样毕业了!!^.^ Yee pee

然后就出来社会工作啦。
在这间公司待了两年,升职啦!现在的title 是 Senior Technical Consultant。
接下来呢要活得更好更好 !!

在这里也要谢谢排挤我的同学,让我学会放弃不珍惜我的人,珍惜爱我的人。
现在那些同学也只是打招呼的朋友,对我而言什么都不是。。
同时要告诉爱我的朋友,我会很珍惜你们的!!!

P/S 希望我的‘他’ 不要在意我没讲关于他的东西,因为我 paiseh ... 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