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giant E-Commerce

Tuesday, June 8

还是。孤单


我以为。。一个月过了。。
孤单的感觉会慢慢消失。。
原来,没有。。
我还是觉得那么的孤单。。
突然很想一个人躲在角落哭泣。。
因为,没有人能够了解我是多么的孤单。。
之前琪说的:“我可以感觉到你家很热闹,但其实你是很孤单!”。。
害我哭得稀里哗啦。。。
现在想回。。原来我还是在原点,没有改变过。。
突然,真的很想哭

感觉 -> 糟透了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突然 害 我 也想哭。。
眼泪 突然来pulak。。。

我 越来 越 害怕 孤单 的 感觉。。

Kary said...

孤单的感觉,真的很恐怖。。
可是,有时我很想一个人。。
一个人走的路,或许会很孤单,
但仔细想想应该会几不错下。。

Celeste said...

人类就是这样复杂,明明是一大堆人在身边,可是心里就会莫名其妙地觉得自己是一个人。。

有时候很享受在人群里的吵闹,有时候却很想一个人静静地想一想。。=)

Kary said...

赞同!
有时候真的很想一个人躲在自己的角落。。
可是往往会造成大家的误会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其实身边很多人。也不是不关心你,只是不是你想分享的对象吧?如果是这样,就是自己选择的路。自己选择了把秘密包装起来,选择了自己面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