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giant E-Commerce

Thursday, May 20

闲话

很想更新我的部落格。。可是想不到要写些什么。。就写开始实习后的生活吧!
很快的,开始实习已经两个礼拜了。。学到了什么呢?哈哈。。还在模糊的状态。。
一开始来到Grid Lab,还蛮陌生的。。有一群我不认识的人。。加上我又那么害羞。。
就没主动和他们打招呼。。之后,发现到有一人是kemayan人,还蛮巧的!
然后,就开始了LI 了。。现在我是在学着java programming。。
其实还蛮有趣的。。看来我以前误会了java了。。哈哈。。

家里方面呢。。真的很开心。。因为我们都是一群疯癫的人!
每天的晚餐,都会用多一倍的力量来笑。。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大家。。我的生活是因为你们才精彩的!!!

No comments: